老板,来瓶福尔马林,不要加冰谢谢。
 

『哥特暗黑童话诗』Afternoon Tea


这里是新来的哥特风幼儿园写手x
口味略重,慎食x
如果喜欢这类文的话请大家多多支持和批评指点谢谢哦x
如有阅读中各种不适概不负责x

——————


written by Guardian

下午茶的钟声响了。
我赶去那个失落的古堡,蔷薇把它桎梏在一片甜蜜里。
这里会有好吃的爱恋么?

我看见那个银发的女孩。
她坐在桌旁,干净的白餐布上是一束蔷薇,两个骨灰瓷的空盘。
嗳,差一点点就失约了呢。

——久等了。
——嗳,今天的茶点是什么呢?

她抬眸,纤长的睫毛好像白蔷薇的尖刺,遮掩着一双琢磨不透的眸。
唇边挽起一丝弧度,好像白蔷薇把它的花瓣舒卷开来。

——再等等。
——喝点红茶。

她拿来两个精致的琉璃杯,递给我一把小巧的银质餐刀。
她抬起手腕,惨白的皮肤包裹着裸露的青筋。
干净的琉璃杯子把她猩红的血液尽数接纳。

——你喜欢吗?

腥甜的味道在喉间缭绕,我看见粘稠的鲜红从杯沿慢慢滑落。
好像玫瑰味的蜂蜜,从白瓷罐里往外溢出,湿哒哒地附在罐身上。

——喜欢。

我拿起餐刀,把我的那只琉璃杯子也给填满。
鲜血淋漓地沿着杯口外冒,一直一直冒,偶尔会看见杯面上裹着空气的泡泡。
气泡破开,我闻到了我灵魂的味道。

——是蔷薇红茶味的吖。

我看见她唇边惨白的笑容,我知道,她喜欢我灵魂的味道。

——好香。
——很甜。

我在她眼里看到了饥饿的欲望,好像刚醒的小公主,看到满满一盘草莓芝士一样。

——嗳,今天的茶点是什么?

我饿了,我把唇角的猩红仔细舔舐干净,恍惚间我闻到了甜点的香腻。

——今天的茶点。
——是你哦。

然后我看见她带着血迹的微笑,莹莹的红眸里是残忍的幽芒。

/我不记得我是如何被吃掉的,不过她尖尖的獠牙是我见过的最精致的骨灰瓷餐具。

/然后,然后。
/我应该是草莓芝士味的。
/配着蔷薇红茶会很好吃。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7)
 
上一篇
© 珈蒂安ぬ|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