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瓶福尔马林,不要加冰谢谢。
 

暗黑童话诗

这里新来的幼儿园写手珈蒂安x
口味略致郁,慎食,猎奇向x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批评指点x

————
written by Guardian

#暗黑童话

威尼斯的夜晚很美。
这是狂欢节吧。
我喜欢这个游乐园。
我喜欢空气里废墟的铁锈味。
它倒塌的冰淇淋店里残存着古旧的甜蜜。
人偶馆里的残肢切口很整齐。
我看见摩天轮的车厢有相拥而吻的情侣。
当然了那是白骨两具。
过山车看起来很刺激。
被甩飞的人挂在高高的枯木上兀自腐臭。
我看见泳池里被水泡涨的浮尸。
怪他们生前吃多了冰淇淋。
马戏团的帐篷破破烂烂的。
那里面黑黢黢的,我不敢去。
嗳,是傀儡店。
那个傀儡的眼睛蓝蓝的,真好看。
刚刚好像动了一下。

——嗳,小姐。

一双靴子停留在我眼前。
是个小丑吖。
他冲我微微一笑,弯身行了个绅士礼,抬起我的手背亲吻。

——欢迎来到威尼斯乐园。
——我是您的向导,来。
——嘘。

/嘘,我好像踏入了禁域。
/我死在一个疯狂的梦里。
/我想我是这里最美的人偶。
/还是草莓芝士味的。

——取材自威尼斯狂欢夜

查看全文
 
评论(6)
 
 
热度(31)
 
上一篇
下一篇
© 珈蒂安ぬ|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