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瓶福尔马林,不要加冰谢谢。
 

#觅食

——喜欢什么味儿的酱汁?

遵从本能。是身为动物的义务。空虚时会想方设法找东西填充,看到猎物会竭尽全力捕捉。由此,我实在无法理解那些跪着向我讨饶的人。

——放过我吧,我家还有妻儿老小……

不好意思。我没有。好歹也换一个陈词滥调的借口,毕竟你碰上我觅食的机会还是千古珍稀。就这么暴殄天物,你良心过得去吗?

——嘘,别吵。

我想你会喜欢上我吃掉你的模样。我大概不会一口就将你了结——不过除非你喜欢的话。我大可以告诉我,先吃哪,后吃哪,或者在被吃之前跟我打一架,活动一下你僵硬的肌腱——被荷尔蒙包裹的新鲜细胞,吸足了氧气最是可口。

——想听血管在耳边破裂的声音。

噗嗤。我爱死你的殷红血液飞溅在我脸上,看你的视野变得猩红。有感觉到恐惧吗?啊,我看得见你紧缩的瞳孔,那极富弹性的晶状体在齿间滚动的感觉一定甚是美妙。什么?我听见你在哭泣,求饶。疼?想让我温柔一点?不好,成为我的猎物,你应该倍感荣幸。

——过来,让我亲吻你。

遵从本能。是身为动物的义务。空虚时会想方设法找东西填充,感到孤独会竭尽全力寻找爱抚。

所以,来吧,亲爱的。到我怀里来。既然身体那么渴望,就别逃避自己的本能。
附耳过来,我悄声告诉你一个小秘密。

——我饿了。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3)
 
上一篇
下一篇
© 珈蒂安ぬ|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