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瓶福尔马林,不要加冰谢谢。
 

给我的王

——Take  all of my love for you.
——My lord.

在我好小好小的时候。
我在童话里折下一朵罂粟。
妖冶的花朵给我编织出一场美梦。
它的四周有荆棘缠绕的绶带。
它的公主被加冕罂粟簇拥的王冠。

在我长大了那么一点点的时候。
从古堡的露天阳台那里望去.。
我看见了舍弃神明的那个伯爵。
他从地狱里高贵地诞育,他被暗夜和红酒精致地雕琢。
他唇边带着血的笑被残忍地烙印在我的脑海,好像那罂粟的香甜。
致命的诱惑。

在那天堂对面的三足鸦望着血色明月悲叹的时候。
我随着死神的舞步,踩踏着森然的累累白骨,去往那个黏腻的死亡泥潭,把自己的灵魂淹没。
我怀着对王的疯狂的痴迷,哪怕身为天使也甘愿为其折翼。

荆棘绕上我的小腿,它浸染了血迹是我最美的舞鞋。
我会提着缀满黑玫瑰的小裙子,舒展那徘徊在天堂与地狱边缘的黑白羽翼。
为他屈步垂首,就着乌鸦的悲泣,献出我生命最后的绝唱。

绒羽一枚枚从展开的双翅上剥落,它迷茫飘飞在炫目的梦境里好像记忆的失惘。
黑与白交织出恋爱的毒药,我把它研磨成蜜糖,细致地涂上女孩子的娇唇。

——王,我最爱的王,乔,献您一吻。

甜蜜而残忍的吻,这是舞的引子。
我抬起手去触摸上帝的衣角,我垂下头去亲吻恶魔的脸颊。
我弯下腰拾起伯爵的遗言,我腾跃起越过失落的深渊。
旋转升华天使的呢喃,展翅炫耀高傲的身姿。

——张开羽翼。

女孩子甜美的粉发,白瓷般的脸颊任由恶魔烙下桃心色的一吻,被人偶师精致刻画般的妆容,勾勒出浅浅的笑。

罂粟的王冠被加冕在我的灵魂之上。
王的长眸里盈满香槟般的涟漪。
我望着他惨白的笑容,我任由他残忍地侵入我的身体。
我在颤抖吗。我在恐惧吗。我在忏悔吗。

我沉沦在高贵的王的金丝牢笼里。
他的银丝将天鹅的羽翼牢牢缠住,他弯眸的笑意里涵纳诱人的纸醉金迷。

For my angel.
——为了我的天使。

王期待着他的小公主。
他把公主的舞步淹没。
公主将她的羽翼舒展。
好像恶魔手中的黑玫瑰,在腥甜里绽放。

寻您,爱您,把天使的吻烙在您的唇上。
天使的羽翼编织出纯白的梦魇,当我看见您时,我把它包裹在您熟睡的躯壳上。

看见我起舞了吗。
公主的芭蕾为最爱的王绽放。

Would like your soul.
——贪恋您的灵魂。

谢幕。
请把您的爱恋予我。
我最爱的王。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珈蒂安ぬ|Powered by LOFTER